好熱……

 

  明明外面很涼爽,家裡卻熱的不像話。

 

  而且連空調都壞了。

 

  我含著冰仰躺在椅子上,對於面前開著遊戲的電腦我已經不想理會了。

 

  越看越熱,乾脆下線好了……

 

  將遊戲角色退出後,我只是默默地將電腦關機。

 

  在彎腰的同時,嘴中咬著的冰也融了一些。

 

  「呃,好冰!」

 

  看著滴在衣服上的冰,我只是想起身去拿衛生紙將其逝去。

 

  誰知道會一下子就踩到丟在一旁的外套。

 

  狠狠地摔向地板,我現在連手上的冰棒有沒有摔到地上都沒時間管了。

 

  「就叫你收好在玩你偏不聽。」

 

  聽到巨大聲響而跑到房前的少年看著趴在地上有些狼狽的我,一臉無奈的靠在牆邊。

 

  所以你是來看笑話的喔。

 

  心中有些不悅的想法讓我覺得各加煩躁。

 

  但我也沒有想過對方會過來扶我一把。

 

  又不是女生……摔傷了塗塗口水就好了。

 

  「衛生紙。」

 

  眼前被白白的紙張給狠狠地拍了一下,卻又沒有被考試卷打到的那種感覺。

 

  「喔,謝啦!」

 

  接過衛生紙,我慢慢的爬了起來並將手中的冰棒交給他。

 

  接過冰棒的他只是伸手接過,然後咬了一口。

 

  既然他咬了一口就表示剛剛冰並沒有掉到地上,等一下再繼續吃好了。

 

  隨意的想著,我繼續將衣服上那有些黏膩的冰棒殘渣擦拭乾淨。

 

  「欸!」

 

  我疑惑地抬起頭,手上的動作也因為他的叫喚而停了下來。

 

  突然放大的臉在我面前出現,他的手捧著我的臉,將不久前咬下的冰塊送到我口中。

 

  「很熱就到我家吹冷氣啊?在這邊想把自己煮熟啊?」

 

  如果我說我忘記你家就在隔壁怎麼辦?所以你是專程過來告訴我可以吹冷氣的喔?

 

  愣愣地看著那個一臉無奈的人,他也彎下身撿起了被我隨意亂丟的衣物。

 

  有這樣的鄰居真好。

 

  我是真心這麼想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穗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