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愚人節賀文

※1/4現實發生,3/4捏造

※你們猜猜看哪個環節是現實(詳細可見噗浪(#

 

  四月一日是很多人趁機告白的日子。

 

  沫里看著眼前笑容滿面的姐姐,只是背起書包踏出家門。

 

  很多人告白……也有很多人藉機對討厭的人惡作劇。

 

  這是很多學生都不會放過的一天。

 

  就連攸希也不例外。

 

  和一群同學們討論著什麼,攸希此時正滿心期待著沫里的的到來。

 

  平時都是你整我,今天換我了!──攸希在心裡暗自想著。

 

  就在上課鐘響的前一秒,沫里一臉可惜的踏入了教室。

 

  臉上的表情就像是在說:「真可惜,沒有遲到。」

 

  對於老師而言,遲到就是他開的最大玩笑。

 

  誰叫他家就住在學校隔壁呢?

 

 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老師考試的考試、上課的上課,就算今天是四月一日也沒有多大的變化。

 

  到了中午,攸希站在沫里的桌前一臉認真地看著他。

 

  「沫里,我喜歡你!」

 

  攸希閉眼大聲說出這句話,臉上通紅的樣子全都被沫里看在眼裡。

 

  「……

 

  沒有反應讓攸希有些些的失望,但他也只能傻笑地說:「是開玩笑的,愚人節快樂。」

 

  為什麼他都沒有反應啦!

 

  攸希一臉怨念地看著出主意的其他同學,這手法就是那些人想出來的。

 

  沫里突然間站了起來,眼中的無奈被攸希看的一清二楚。

 

  「今天是愚人節?」沫里向前走了一步,而攸希卻是後退了一步。「所以你今天來整我?」

 

  沫里不斷地前進,攸希就不斷的後退。但這時卻不知是誰在空曠的走道上放了張椅子。

 

  一個重心不穩,攸希就這樣摔到椅子上。

 

  「痛……

 

  用手揉了一下屁股,攸希旨覺得現在有一種很不妙的感覺。

 

  「該是時候換我整你了?」

 

  沫里將手放在攸希肩上,使了些力氣將攸希往後壓。

 

  直到攸希的背靠上另外一張椅子,沫里才肯停手。

 

  「攸希,你加油!」

 

  椅子另外一端的同學們像是看著士兵出外打仗似的,臉上的表情說有多經典就有多經典。

 

  「你們專業賣隊友啊?」

 

  才剛和那些做出背叛行為的同學打鬧了一下,沫里就突然將全身的重量往攸希身上壓去。

 

  「誒!沫里,快起來!我的腰好痛。」

 

  「腰很痛?」沫里聽見攸希的話後直接起身,隨後便順手抱起了攸希。「我們去保健室。」

 

  看到班長點了點頭,我真的有一種士兵踏上征程的感覺。

 

  愚人節什麼的,以後都不要再過了!

 

  這是攸希在心中最後的想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穗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