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因為想睡所以會有很多不科學,而且我相信我的文章沒有科學過(#

※鏡中少女是幼年時的主角來著的,但我不會跟你們說其實是另外一個人變的(#)也就是說這未來也許有續篇(#

※這是從我的夢境產出來的,所以........五百元不要在意,夢中的我給了一千元才成功收服她(#

 

  沒有月光的照耀,空蕩蕩的屋子此時顯得格外黑暗。

 

  我獨自一人在屋中尋找著什麼。沒有任何的光線使得腳步有些不穩。

 

  跌跌撞撞地搜尋著,我仍無法確定遺失的東西在何處。

 

  大概已經被人撿走了吧?

  心中這麼想著,我轉身往原路走去。

 

  為什麼剛剛堅持要找到才返回的我現在卻這麼輕易的放棄?

 

  這個問題的答案也許就是我心中的不在乎。

 

  走到半路我看見了一面鏡子。

 

  在跌跌撞撞的過程中,頭髮和衣服確實都有些亂了。

 

  整理一下應該不會怎麼樣。

 

  帶著這樣的想法,我停下了腳步。

 

  鏡子裡的我看起來有些許的狼狽,但十分的有精神。

 

  和現實有很大的反差。

 

  現在的我只感到疲憊,厭煩的感覺在心中不斷的翻騰。

 

  怎麼看都不可能和鏡子裡笑容滿面的少女相同。

 

  在鏡子裡的自己和現實的自己不同?

 

  察覺到這點而抬頭的我伸手摸了下鏡子。

 

  這比較像是在小說才會發生的事情就發生在眼前了。

 

  鏡中的少女指了指鏡子內的桌子,臉上的笑容在此時看起來卻有些詭異。

 

  我順著鏡子照射出的桌子那看去,原本在鏡內沒有東西的桌子現在有了我要找的東西。

 

  是一個手鐲,而且和我小時候喜歡的款式很像。

 

  我是不是為了找這個而到這間屋子的?

 

  這樣的問題是不會有人回答我的,因為現在只有我和鏡中的少女兩人而已。

 

  「謝謝。」

 

  我對著鏡子道了謝,打算拿著手鐲離開這間屋子。

 

  但才剛出第一步,鏡中的少女便開始拍打鏡面。

 

  沉重的拍打聲讓我有些害怕,但對於少女不久前的幫助,我又回頭看著那面鏡子。

 

  少女舉起手掌在一旁揮了揮。臉上的笑容在此時看起來格外的無奈。

 

  在我的眼中,卻有些許的悲傷。

 

  看了看手上的手鐲,我突然將手擺在鏡面上。

 

  「五百元跟不跟?」

 

  話一說出,我就看見少女愣在原地連手都忘了放下來。

 

  就連我自己都覺得很蠢。

 

  就當我要將手放下,打算逃避剛才不經大腦的笑話時,少女點頭了。

 

  她緊緊地抓著我的手,而我也只是輕輕地回握著。

 

  「要來就到這手鐲裡吧?我不能帶著鏡子出去。」

 

  這麼詭異的事情全都被我接受了,最後少女也竄入手鐲中,隨著我離開了那間屋子。

 

  就這樣隨便收養一個人好像不太好,但已經無所謂了。

 

  至少我沒有對不起我的良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穗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